用户已下线

约稿,求各位金主爸爸看我一眼

求你们找我约稿·零夜:

约稿(金主爸爸们看我一眼)


我的妈!太太的本子是甜蜜的负担,我努力的想要站起来,好像12月还有本子记者太太的理弹本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多少钱才能存活!约稿!疯狂约稿!我不更新了!想写稿子!求各位金主爸爸看我一眼!


一篇1000字7r(随机产出),点梗10r,


1500~2000字12r(随机产出),点梗15r,


3000字20r,点梗25r……可以吗


(也可以点我还在连载中但不更的文,按随机产出的价格算,一张更多少字(随机更)就收多少钱)


cp安雷,杰佣,all佣(谁×佣都行,触手道具也可以写,NP也写),双佣,……大概就这样了……


会发出来,金主可以转载。


想下单的可以私信我或评论,


也可以和我QQ聊,


QQ:2416802724,


微信:  long20011205ly


支持微信支付


求你们看tag,就接cp文,原创稿不接,写不动,写不动。


注意:


想好再约,别在我写了过后才说不约稿了要退定金,如果我还没开始写可以退定金,写了有1/3定金是不退的


额……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一下,我约稿的意思是你给钱给我,我写文,有的时候我是很迷茫的,因为有些人是认为是我给钱给他他写文给我


现在有活动“随机大礼包”,杰佣礼包两个,双佣,all佣各一个,17r,约完为止。


详情亲看主页“随机大礼包”帖子
评论区有直通车


以及约稿新增价位


2000~2500(随机产出)15r,点梗18r

评论

热度(21)